簡單的幸福"咖啡牛奶與書的香味"呼~跟大哥去了工地一趟租房子,沒睡午覺的我,下午果然開始打瞌睡了一直點頭也真不是辦法,會浪房屋買賣費掉時間,唯獨來個"三點一刻"吧!!這幾天不能喝咖啡的我開幕活動,為了打跑嗑睡蟲還是決定泡一杯我愛的咖啡+牛奶來提提神按下咖啡買屋機的那一刻咖啡的香味,撲鼻而來…能喝咖啡真是一種享受其實自己原房屋買賣本喝咖啡會心悸,我的法寶就是加入我最愛的飲料"植物奶"又香酒店經紀又淳且不心悸,一舉兩得"摸ㄌㄚˊ兼ㄙㄟˋㄎㄡˋ"在書櫃裡,酒店打工拿了一本書同時享受咖啡牛奶與書的香味所謂的"簡單的幸福"不住商房屋就如此~~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關鍵字排名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信用卡代償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90zcvd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