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瑞娥碰到瑞娥是什麼樣的因緣際會?妙啊~~有多少的 因緣 能發現竟然有人和自己有著一模一樣的姓名?又有多少 機緣 能在網站上相遇而連上線?更有多少 緣份 能發現非但同姓名,還同鄉鎮,最花蓮民宿後還有幸能見到面?我想~~~不管有多少因緣、機緣、和緣份,至少彼此有著那份心最重要吧!最初在龍潭地區揮毫時,有人告訴我,有人和妳一模一樣的名字耶,也叫做─許瑞娥喔~~後來又發現網站果結婚然有個自己的名字卻不是自己的人,這下引起了興趣啦!直到龍潭許瑞娥也很巧地發現我這個新屋許瑞娥,上了我的部落格留言,才真正確定~~哇~~真有其人耶,當下就和我家先生說,我~~一定要見這關鍵字排名個人! 經一些時日的連繫和時間的配合,終於~~我倆見面了~~就在這光輝燦爛的雙十國慶佳節,很巧也很有紀念性,而且還發現兩隻鵝媽媽真是臭氣相同啊!也見識到這位ㄚ娥姊隨性熱情又開朗又有愛小型辦公室心,嗯~~下次可借此名在外面騙吃騙喝了,因為這位龍潭娥是三林社區的理事長,又是知名的設區規劃師,而我~只是個小小的國畫老師而已,有點汗顏啦!不管如何,彼此既已擦出火花,我想不會善罷信用貸款干休的吧,走著瞧喔!至少我一定會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奧妙緣份哩!對吧~~阿娥姊~~(哈~叫自己ㄋㄟ~~)第一次見面,竟然很有默契地互送自己的作品,這樣不見面才怪呀!ㄚ娥姊送我個超可愛的拼布娃酒店工作娃錢包,實用又可愛!而我送的當然是國畫的東西啦~兩枝團扇─富貴牡丹和事事如意,希望帶給妳一切幸運美好! 很不一樣的相逢,既是同鄉又是同姓名,喔~~媽呀~~我找到失散多年的姊姊了嗎?兩花蓮民宿隻鵝~相同的是~~都有一個美滿的家庭喔! 看~~嘖嘖嘖~~多和諧溫馨的畫面呀(我是說高矮啦)今天是雙十國慶日,也是雙女國慶日呢,好高興的一刻!就是這個活動,讓兩個女人見面了~~ ㄚ娥姊小型辦公室幫我介紹龜山文化村─黃明財村長! 喂~~兩個人在互揭蒼疤嗎?ㄚ娥姊說:社區規劃的工作要什麼都做,所以我是~~不要臉~娥妹說,妳什麼都做把別人的飯碗都搶光了,妳簡直不是人哩~嘻嘻~~~罵得找房子真爽~~ 來來來~~大合照囉~~留下甜蜜的鏡頭,留下值得回味再三的鏡頭!可愛的ㄚ娥姊,堅持要兩隻鵝並排照才行!互拿著紀念品,互相約定下次再見,會的~~ㄚ娥姊請放心~我一定會好好~~給妳照顧好房網~~等著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c90zcvd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